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sophia coppola-我喜歡的偶像

sophia coppola

我最喜歡的偶像
非常欣賞她對自己的想法
對自己生活的堅持

她兒時的夢想:做一個成熟而時髦的女人。


Sofia Coppola說。
我享受時尚,喜歡時尚,但不會把注意力集中在這上面。
”她說,“我喜歡蒐集攝影和藝術作品。”

“巴黎女人有她們特定的風格——她們不會嘗試把自己變成小女孩。”
她說,“一般來說,巴黎人更時髦,更有見解。美式運動風格並不是我的全部。我喜歡長大,做個真正的女人——告別孩提時代,同時把一部分自己的天性保留下來。”

這是我很喜歡的話


希望我三十八歲的時候
也能像她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