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몽골_ Khovsgol Lake四天三夜_中

在一夜好眠後
我要開始嘗試我人生中第一次騎馬了

新朋友蒙古女孩跟我說
騎馬的時候不要緊張
因為馬很敏感
你很緊張的話
他也會緊張的
跟我同一天出發的還有四個外國人
澳洲男孩有一張非常帥氣的臉
眼睛很美
另外兩個德國男孩是雙胞胎兄弟吧
長的超像的~~
還有一個德國女生
不過她們的行程跟我不同
所以我還是一人跟著我的嚮導踏上未知的旅程

正在裝行李的蒙古大叔們

我穿了兩件legging一薄一厚
再加上絲質五分褲跟all star(以上為錯誤示範)
所以在騎了兩天之後
下場是全身痠痛加上手掌瘀青及腳踝腫起來

正確騎馬穿法:
馬靴(或是高筒球鞋加上厚襪子保護你的腳踝)
穿兩件褲子(一件短褲加上一件牛仔長褲,最好的是再包成人紙尿褲,很可恥?不!你真的騎了兩天就會明白~)


深咖啡色的是我的馬
蒙古人不是把馬當寵物
所以不會幫馬取名字
蒙文裡馬叫做mori

嚮導Bataa的家
他的家外面便是一片很美的景色















左邊是森林
右邊是礫石形成的天然假河
美的像山水畫

生活在此等美景中不是很幸福嗎?

此行讓我重新思考
關於幸福的定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