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CGV_第一次韓國電影院經驗

中文譯名:看見惡魔

是我首次在韓國進電影院看的電影
韓國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但是歐美片有

所以我去看了一個沒字幕的暴力血腥片

很赤裸寫實的片子
關於一個連續殺人犯不知悔改不停殺人
然後被報復的故事

我看電影的重點完全放錯
主角的皮衣好好看
那裡買的??
哈哈

其實這片子男主角的演技還不錯
但是犯人的演技更出色呀
不愧是崔岷植

看完心情會沉重的片
寬恕與復仇

基本上沒字幕我還是可以理解70%啦
畢竟我最會看圖畫說故事了呀
是視覺派

不過說實話 要我自己花錢去電影院看的話
我辦不到
哈哈

謝謝請我看電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