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몽골_行前準備

為什麼想去這個地方呢?
認識我的人都這麼問
因為這地方不是我的風格
 
而到了那裡
所遇見的每一個人
也都這麼問
為什麼來這個地方?
 
我都是這麼回答的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見了一張最美的湖泊的照片
然後我就決定要去了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給自己一趟出乎意料的旅行
 
於是我花了不到一周
準備好所需的資料
研究VISA跟訂機票事宜
就決定了
 
關於簽證:我是從首爾辦的
所以只提供從首爾辦的方法
只需準備下列三項即可申請
  1.  外國人登錄證+護照
  2. 43000韓幣的費用(須自行去woori匯款,簽證申請現場不收現金喔)
  3.  照片一張
 關於機票:
 
我是在G market上面買的
大韓航空直飛蒙古的來回機票798200韓幣(含稅金,因為蒙古機場有離境稅,此機票價格已含)
不過大韓的班機都是晚班機
若是想要多玩一天的
可以選擇蒙古航空
 
關於行李:
 
我只帶了五公斤的行李就去了一周
所以其實還好
 
1.球鞋(穿在腳上一雙去就好了,不要穿all star)
2.夾腳拖鞋(一定要帶一雙,洗澡的時候可以用)
3.濕紙巾一大包(我是帶嬌生嬰兒用的67片裝大包,還用不完) 
4.晴雨兩用折疊傘(相信我一定要帶,氣候變化多端呀) 
5.防曬油
6.太陽眼鏡(我本人是沒帶啦!因為我不想臉上有曬痕) 
7.有近視的話,日拋是你的好朋友
8.夾鏈袋(你所帶的紙巾跟隱形眼鏡等垃圾請裝在裡面,帶回UB再丟棄,不要丟在其它地方)
9.圍巾或是輕便毛毯 
10.常備藥品(蚊蟲叮咬藥之類的,我是不怕蟲咬,除止痛藥跟腸胃藥外都沒帶)
11.相機及手機(含充電器及備用電池)
 
 
衣物的話以多層次穿搭為主
我本人因為在首爾度過冬天 
所以不覺得有多冷
但是我途中遇見的台灣人都說很冷
看人囉~請自行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