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몽골_ Khovsgol Lake四天三夜_上

由於我是搭乘晚班機
到蒙古首都Ulaanbaatar是晚上九點半
出關後是晚上十一點
所以直接被接送到住宿處

小睡四個小時後
我又出發飛奔機場
轉搭蒙古AREO MONGOLIA國內線飛往北區MURUN機場

開始我的本次重點行程Khovsgol Lake四天三夜的小旅程
MURUN是個北部城市
通往湖區入口哈特高需要再轉搭接駁車3個小時



 
 
 
 
 
 
 
 
 
 
 
我的接駁車:俄國車
板金薄到一個嚇壞我的程度(職業病又一例)
若非草原上只有牛羊馬跟10%以下的機率會撞到電線桿
我可能會哭出來
我坐在副駕駛座
是蒙古大叔們給我的VIP坐位
哈哈~相信我~你不會想坐在後面的
後面擠了行李跟 很~多~人~
一對情侶從頭到尾女的都坐在男友腿上(不是放閃光,是只有一人的坐位卻要坐兩人)
三小時顛簸車程過去後
我想男的應該要殘廢了
 
 
 
 
 
 
 
 
 
 
 
 
 
 
傳說中的路~~
出了烏蘭巴托後是沒有柏油路的
只有車痕兩條形成的勉強可以稱為路
 
我住宿的蒙古包
一個人住在可以睡五個人的蒙古包裡
一夜好眠呀~~哈哈

比我想像中舒服的蒙古包
每晚專人會來幫你加柴火
讓你睡到一半不會冷
哈哈~陽春版的五星級服務
是說很多人都很好奇
我一個女生睡在一個蒙古包的原因
很簡單
有別人我睡不好
我不喜歡虧待我自己

小木屋
是吃飯跟喝茶休息交誼的地方

這裡也可以露營
不過露營完全不在我考慮的範圍裡
這裡的日落是十點
晚上十點的天色
很美吧~
所以我的心願是想看到星星的
卻老是不支睡意就睡著了
下次去戈壁沙漠看星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