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韓國電影推薦5

仁寺洞醜聞
沒想到這部片這麼好看
故事是古畫修復的爭奪戰
我喜歡裡面古畫修復相關的畫面
當古畫復原後
古畫修復師的公開記者會上
簡報的那一幕
我超喜歡
這也算是職業病的一種吧
那簡報內容跟簡報載體
整個酷呀
加上男女主角演技相當
看的很過癮
李娜英主演的金基德作品
悲夢
不過我喜歡夢蝶這個名字
以下是另外兩款海報
海報設計果然很重要
光看海報
便知道這是關於莊周夢蝶的概念相關故事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雖然是悲傷基調
但是夢境跟現實我有時候也覺得界線是很模糊的

片中女禪師對夢所說的台詞
我想到了:解夢大會的故事
夢所呈現了一種執著跟渴望
有時候是會傷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