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攀岩就在首爾了!!!!!!!!!!!!!

我本來以為這是簡單的爬山活動
所以就豪爽的去了
帶著我蒙古的小鹿班比跟健身房跑步機好夥伴亞瑟士去了

一開始的石頭入口我已經覺得小不妙
但是被這片平地給騙了
覺得就像台灣的hiking嘛
大概是爬陽明山散步健行的等級
沒啥大不了的

誰知那是我悲慘的開始
無知真的是很要不得的!!!!!!!!!!!!!

有圖為證
小亞瑟士完全辛苦的被主人穿來錯的地方

一開始我還想說韓國人真愛大驚小怪
不過是爬山 搞那麼多專業配備幹嘛
登山鞋/登山背包/登山杖/帽子/登山外套/登山上衣/登山褲
完全專業!!!!!!!!!!!!
每個人都配備齊全

很美的景色

超美的
但是我後來真得想哭~~~~~~~



看到這裡
就知道我為什麼想哭了
無知真的是很要不得的!!!!!!!!
根本不是我以為的hiking
而是爬玉山等級的rock-climbing呀~~



他們要爬過這塊石頭耶~~
這根本不是登山呀呀呀呀呀~~~
我在內心一直呼喊
這是詐欺!!!!!!
完全是攀岩呀~~~







我真的在這裡體驗了很多我在台灣不會想去體驗的事
挑戰我的極限呀
完全是個神奇

我回去大概不會想爬玉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