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합정역 _제일 좋아하는 쇼핑 장소

我最喜歡的小店
SOPHIA
店主非常喜歡SOPHIA COPPOLA
所以店內完全是法國風格
法式女孩風情
陳列也很美 雅致
我最喜歡她所挑選的鞋子
經典雅致 料也好 價格合理

韓式洋裝真的都很美
但是剪裁及布料質感略遜歐美日洋裝一籌
我指的是高價位的喔
便宜的就不用計較了~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呀

這櫥窗我很喜歡
DECO的氛圍很迷人

我最喜歡的select shop
挑選各家精品的美品
店主採購的品味很棒

我在那裡遇見了我很喜歡的黑洋裝
可惜最美的還是京都 藤井大丸百貨無緣的那件(嘆)

可愛的小店
DECO很美
我很喜歡中間的皮店
鞋子及皮包
店裡販買的皮製品
都很不錯
價格也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