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買物推薦_指甲油跟卸妝品

我很喜歡的DIY系列
膚色粉底色加上自己化的銀色微笑線等於我最愛的法式

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像星光一樣
在你的指尖 閃閃發亮

原來的指甲顏色

這顏色完全適合夏天的腳指甲
或是Party專用
顯得皮膚白且貴氣

我的指甲油們!!!!!!!
不輸OPI的顯色度 但是價格是三分之一喔!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的
OPI的耐度比較久
可是若是上了好的底甲油及COAT
加上只是玩玩的話
非常建議喔~~

因為我本人在台灣的時候
都是去給人家做手腳指甲保養跟上色的
基本上都用OPI或是ESSIE
在韓國我很少去給人家弄
所以都自己DIY

同場加映推薦:
好用指數五顆星的卸妝品
天然的成份不刺激
TEARS
重點是很好卸~~

我很喜歡的藕色系
灰藕跟紫藕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我自己弄的法式
很喜歡呢

在家無聊的時候
讓自己的手變的美美的 也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