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我在首爾吃過最棒的義大利麵餐廳

第一次去吃是因為日本朋友的朋友的生日會在這裡辦
覺得不錯
所以帶韓國姐姐一起去


位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巷弄裡
但是真的水準完全不輸飯店

在劉老闆給我喝過那麼多好酒以後
這是我在首爾喝過品質極佳的版本
白酒真的很棒!!!!!!
帶點果香及清甜 很爽口

瑪格麗披薩也很美味

紅酒醋豬肉沙拉水準完全五顆星!!!!!!!
肉的嫩度很棒
是京都後的第二名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完全不膩口
普通白醬要失敗很難
但是吃幾口就膩了
這個完全不膩!!!!!!!!!!!!!!!

老闆還幫我跟姊姊照一張拍立得放在店裡喔!!
哈哈
我好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