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예술의정당 凡爾賽宮特展

這是我聽說了很久
也路過了很久
終於有機會去這裡看展覽了

예술의정당藝術殿堂是代表韓國的綜合藝術空間
內有歌劇院/音樂廳/個人演藝廳/美術館/藝術資料館/書法館/話劇專用劇場等
因此在一處地方就可觀賞到多種演出和展覽

本次我去了凡爾賽宮特展

其實這展覽在2005年故宮有辦過
但是我忘記我去看過沒?

總之我再看了一次
哈哈


不過
裡面沒能拍照
其實我真的覺的動線規畫很不錯
也很完整呈現原味

畫作雕塑及瓷器等本身都是精美藝術品
細緻且真實

之前台灣展出的只針對路易十四太陽王的部分
但是這裡是從十四到十六
雖然因為企畫主題的不同
導致十四時期的藏品不多
但是卻比較全面性的呈現了十四到十六的法國當時期的完整風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