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예슬의정당 東亞寫真展+韓國現代藝術展

一連兩周的周六都去看展覽
但是我真的對現代藝術抱持一種又愛又恨的心情呀~

說實話展示室佈置的非常不錯
動線規畫也可圈可點
但是那裏面的作品~~
我真的有點無言
好歹我本人也去過了兩次世貿的現代藝術博覽會
也跟某人合作過

當然藝術這件事是很主觀的
但是
那裏面的作品呈現一種學生作品的感覺
完全就是讓我滿頭霧水呀!!!

另外又看了東亞的寫真展
說實話
展覽海報設計的太好
讓我本人過度期待了
於是 也很失望
所以我連拍照都不想

但是韓國美術館的商店完全大加分!!!!!!!

這是韓紙做的手帕
帶點染布風情
非常特別

裡面每一樣紀念品
都非常能勾起人的購買欲
我覺得這一點是故宮跟北美館可以學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