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가을 경치가 너무 아름답다韓國秋天真的很美

這裡不是別的地方
是我每天走路上學的地方

我都故意不搭車
用走的
慢慢欣賞這美麗的秋天景色

雖然很冷
但是景色真的很棒

漫天銀杏葉在風吹的瞬間
像櫻花雪一樣落下的浪漫


我很喜歡的一條路
好想跟情人一起在這裡散步喔!

不同時間的同一地點
擁有不同的美麗



我上學的地方

這是新發現的好地點
也是美到不行
學校很大
處處都是新奇的美景









很美的秋天吧!
這是學校裡的池塘
周遭都是很美的紅葉黃葉
層次感十足
非常有活力
自己一人在此散步野餐也很棒

2 則留言:

  1. 台灣昨天的新聞都是北韓發炮的消息,你那邊還好嗎??還ok吧?

    回覆刪除
  2. 我是熊琪琪^__^ 我剛剛在西西的網頁裡連到妳這邊.
    謝謝妳的紅茶 好可愛的兔子! 然後也謝謝妳一直幫我解惑 真是抱歉每次有問題就去麻煩妳 >_<
    你這篇文章裡新發現的那個湖前面有一個石像就是李朝時代經學家申霞喔!有一次要去搭校車的時候亂走無意間看到那邊也覺得驚喜!之前天氣好的時候我還有看到人家在那邊野餐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