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청계정에서 불이축제를 봤다清溪川國際燈節

雖然明天要考試
但是我本人還是很帶種不念書
跟姊姊們一起去看燈節
還帶了一個新朋友一起去
這次為了G20辦的活動
首爾整個很花俏!!!!!!!!!

其實跟元宵節差不多啦
燈會的等級大概跟元宵燈會差不多

但是整體質感比元宵節好
因為是統一規格
不像元宵燈會連小學生作品都有
加上對韓國人來說
完全新奇的活動
所以即使天氣很冷只有一度
也是人山人海!!!!!!!!


主題用了很多韓國傳統故事跟特色

這是日本的(因為主題是G20呀)
所以參加國都有



還有聖誕樹?!這個我完全覺得神奇
哈哈哈


這是我最喜歡的
這上面有G20參加國的國旗喔
是會動的影子
騎馬的人手上拿的旗子是不同的
這個我覺得很有巧思
也呈現的非常細緻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我好想去畫燈籠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