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서울_압구정、강남超神奇的一天

一切都是從這個中餐開始的
樂天百貨的十一樓義大利麵餐廳

SET 18000KW不算貴也算好吃
以韓國的西餐來說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沙拉
果醋dressing非常正點
菜也很新鮮
馬鈴薯濃湯非常濃稠
也很好喝
主角本人
鮭魚杏包菇義大利麵
不難吃 但是是中式路線偏油膩
接著吃飽就去散步
順便尋找我一直想看的10 Corso Como
這是我很喜歡的狹鷗亭另一邊
鳥山公園附近
兩旁路樹很美
嘿~~春天到來的象徵
開得很過份的櫻花
接著這是我在韓國吃到目前最好吃的冰淇淋!!
然後吃完以後開始我們神奇的一天
誤打誤撞找到的everysing
(SM旗下所屬的KTV,有SM藝人的MV,因為在韓國唱KTV是無正版MV的喔!)
就在冰淇淋店旁邊
哈哈哈
因為本次有小粉絲妹妹
所以她聽到眼睛都亮
精神都來了
在我們苦惱於不知道在哪裡的時候
吃完我心愛的冰淇淋
跟我喜歡的BB cream試色以後
我們 發現它了!!!

然後花了10000KW買了一小時包廂
結果卻唱了兩小時
一度懷疑計時器壞掉的我們
把會唱的韓文歌都點過一遍了
時間卻仍舊不停增加
我們都覺得很妙
哈哈哈
還有這家店根本是做觀光客生意的
因為只有觀光客呀!!!

然後去了我們之前去吃過很OVER的菜色的店
69cm蛋捲
你沒看錯!!!它放在洗衣板上
然後可以選兩種口味
鮪魚跟起士好好吃
這是烤牛肉之類的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因為點菜的時候
我指著隔壁桌說我也要吃那個
小弟就送上來了
哈哈哈
微辣可是很好吃
有點像是方型薄片的牛肉漢堡排

很神奇的一天~~~~~~

2 則留言:

  1. 我是欣鈺啦~~留言你也都不理我!!!!!!
    然後一直po吃的是怎樣~~我也想吃冰淇淋 (打滾)
    想吃好吃的冰淇淋啦~~~
    你.........有打算什麼時候回台灣嗎??
    不是要跟我聚聚?? (Q_Q 吃好喝好都忘了我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