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關於最近~~及我的韓國不思議第一集

空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哪~~
因為期中考試間隔兩周
一周筆試 一周口試
非常忙碌在準備

哈哈 因為第一遭考試 很緊張呀~~~

關於我在這裡發現一些很神奇的事
我要跟大家說~~~

首先第一集就是
韓國人的腳普遍都很小!!!!!!!!!!!!!!!!!!!

是說這裡女生球鞋沒有25號是怎樣?!
因為球鞋有分男生版跟女生版
男生版才有25號
女生版24.5是很少見了(我個人就是這個尺寸,所以有怨念)

而且韓國人身高高的也一樣是小腳人
以身高跟腳的比例來說
他們真的普遍腳小!!!!!!!!!!!!!!!!!

還有就我在這裡生活了要兩個月的感想
每天搭地下鐵上下學坐了半小時的車通勤
看到的人也少說有上千
樣本數應該還算OK

超過175公分高的男生其實也不算是很多
但是骨架大是真的
有肩膀穿衣服比較好看

女生跟男生比起來則偏高
但是也沒有很高啦!
我穿平底鞋跟很多穿高跟鞋的女生一樣高呀
或是還比較高一點

另外,這裡的高跟鞋
鞋跟都是歪的!!!
不管是未穿過在店頭賣的
還是韓妹穿在腳上的

鞋跟都是歪的!!!!!!!!!!!!!!!!!!

這也是我個人覺得很神奇的一點

下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