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韓國電影推薦_之不知道第幾回?!

女演員們
看了預告就很想看的片
一堆女人們的攝影間明爭暗鬥
拍攝手法帶點狗仔偷窺式
因為我是女的
所以這題材並不覺得新奇
只是很好奇會如何呈現
跟順便練聽力XD

這是我要推薦的一部小品
被這張劇情海報給吸引了
基本上這不是電影
而是MBC的單篇短片

教我談戀愛
就是韓版的全民情聖
但是別出心裁用了計中計
很有意思
畫面處理很細緻很美麗
女主角不是美人
但是裡面拍的很美
重點是男主角是我的菜>////////////<
我果然喜歡這種外型的呀!!

超能力者
我愛的姜東元主演
必看!!!!!!!!!!!!!!!!
題材很有意思
但是片頭有種哀傷感

他真的很能挑戰極限
出演一些很特別的劇本
而且說韓語的發音也讓人著迷>//////<

很久沒看電影了
真的好懷念
一個人在家裡看電影的時光

不知不覺也到了尾聲
我這一年的韓國生活

我會想念這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