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커피숍_파리 빵빵빵 我在韓國的愛店

我很喜歡木頭桌子及每日一花的小靈感
而且是很簡單卻有魅力的佈置

店的外觀
第一次的時候我真的找了好久
走了好多冤枉路好不容易找到它

很溫馨的佈置
可以看到做蛋糕的廚房
會做蛋糕的女人真的很迷人耶!!!!!!!!!!!!!!!!!!!!



酒櫃
希望我下次可以跟喜歡的朋友們一起享受香檳呀!

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的單人桌
一個人的優閒下午茶時光
葡萄柚塔整個good!!!!!!!!!!!!!!!!!!!!!!!!
MARIAGE FRÈRES在京都的時候喝過
驚為天人呀!!!!!在台北的時候
常去杜樂麗喝
現在首爾有耶!!!好開心~~~
MARCO POLO冰的也是香氣薰人good!!!!!!!!!

搭配香頌
就是一個很美好的下午

招牌蛋糕櫃
香蕉塔/葡萄塔/葡萄柚塔/開心果塔/卡布奇諾塔
/布朗尼/胡蘿蔔蛋糕....
整個水準非常高
甜而不膩
塔皮酥脆

從法國學藝回來的蛋糕女孩們
真的好迷人!!!!!!!!!!!
我是男人的話
想把她們娶回家呀

第二次跟妹妹去
也是很棒的體驗
我點了熱的MARIAGE FRÈRES EARL GREY IMPERIAL
也很喜歡
不過沒有我在台北常喝的口味
THE A L’OPERA & PRINCETON TGFOP
雖然這裡提供的種類不多
但是搭配她們的cake卻是首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