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서울_이화대+신촌+홍익대下雨天尋覓球鞋之旅

誤打誤撞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今天天氣不好 它還是閃閃發光

是說 今天一早就下雨了
有點阻礙到我的行程
不過球鞋還是要去買
我硬著頭皮出發去熱鬧的梨大+新村+弘大

第一站:梨大旁邊有all star
我馬上飛奔進去
是說韓國的版本顏色挺棒的
但是我還是買了基本款(阿黑&阿白)
畢竟我只帶了一雙 就是腳上那雙就來了這個坡道很多的城市
地下鐵又很少電扶梯

為了我的腳
我速速買了兩雙去結帳
其實跟台灣差不多價錢
但是鞋底比較厚(?)
哈哈 可能是我幻覺吧
平底娃娃鞋穿太多天了
現在什麼鞋對我來說都是厚的

接著
拿了鞋(很重又是紙袋)撐著雨傘再度前進新村
我個人對新村沒啥太大的感覺耶
可能是下雨加上我的鞋很重

其實我的腳有點痛了
不過不死心想堅持到弘大去坐地下鐵回家
弘大附近很多家具店耶
很有鄉村風格
還有一些小店
飾品店我個人是看到幾家裝潢不錯的
不過可惜他們手工做的東西
都是我在日雜上面看過的款式
不是原創品哪

還有藝術書店 西洋CD店跟咖啡店

突然有一棟閃閃發光的建築在呼喚我
哈哈 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
在陰雨天裡仍舊閃閃發光呀!!!

由於 我的紙袋在陰雨中搖搖欲墜
我怕它給我破在路中央
所以暫時結束今天的旅程回家

PS.傳說中 大的很過分又甜的韓國草莓2000KRW(1:33)
而且它有兩層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